close

今天是新人上班的第...二個禮拜了!

他還是一樣,我行我素,真的很難理解!

之前剛走的新人是政治狂熱者,

這次來的新人卻是宗教狂熱者,

我不排斥政治、宗教,我給予尊重,

但他們卻...想要滲入給我,甚至一直在我耳邊傾訴?

拜託!! 可以給我點空間嗎?!

這裡是公司耶! 不知道說在公司裡很多事情是不能拿出來討論的嗎?!

而且有些事情,根本就無法討論只會衍生更多問題!

這些事情就放在家裡好好了解就好了,幹嘛拿出來談?

有甚麼好談?談了又如何?根本就是無稽之談!!

好在我很有耐心,脾氣也很好,不然早就吵起來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新人自己帶了小型喇叭!! 

放的不是音樂,是....佛....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可以不要那麼虐我嗎?????

 

好在請同事幫忙,他才轉而用耳機聽...

而且還很不甘願,說我們也在聽音樂阿....ㄚㄚㄚㄚ

音樂大家都愛聽,佛經只有你愛聽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止盡......

還一直說佛經很好很好很好..................你可以在家聽阿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很虐的一天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人 菜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心奔跑的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