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要從去年的中秋開始說起~

原本我們一起考完試就決定說要跟男友爸媽見面了~

男友也想邀請我去他們家烤烤肉、賞賞月

我也滿心歡喜! 

但結果....換回一句,他爸覺得暫時不要改下次吧!

然後就把電話都給我,要我祝他爸媽中秋節快樂....(我一點都不快樂)

到目前為止我一直糾結在這件事情上面,

也詢問很多人的意見,他們也覺得很訝異,

好吧!事情就是被我給遇到了,還是要解決,

我們原本想就用結婚這檔事把它處理掉,

但後來卻發現,我們沒有錢可以結婚,

雖然說我自己納悶,為何他爸媽不會贊助他?

或許是我男友不想再受他們的恩惠?

也可能是想用自己的力量去做這件事情吧!

至於現在,男友一直開始對我勸說我們的收入要多少才夠阿~~~

之類的話....

聽了壓力真的很大,搞得我好像很不足,會拖累他一樣

沒錯,公務員很穩定,福利也比一般的企業還好,

但,公務人員部輕鬆阿,很多事情都要很小心以免惹來一身麻煩,

總而言之,他希望我繼續考試,他說他會支持我考上,

但是我不要阿,我為什麼要那麼免強我自己?

就算不考試不當公務員,我也可以自己工作自己生活啊!

最終....可以不要一直逼我嘛!!!!!!!

說甚麼結婚一定要雙方加起來要八萬....?

 

為什麼!!!!!!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心奔跑的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